警营开放日 快乐警营行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88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营开放日 快乐警营行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88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警营开放日 快乐警营行

2020-12-30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 快乐警营行”活动,向四道沟镇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全方位展示移民警察良好形象。

  活动中,民警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师生参观了营区警营文化墙、文体活动室、办案区、办公室等场所。学生们对各种警械装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民警的正确引导和示范下,学生们“亲密”接触防弹衣、防弹头盔、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同时,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普法宣传笔、宣传袋、牙签盒、指甲刀等宣传品,以贴近群众细微生活,让群众在生活点滴中做一个知法和懂法的公民。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人民警察为榜样,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建设和边境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学校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了警营生活,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真正形成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王硕成 马宁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