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举办重走抗联路登山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89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举办重走抗联路登山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89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举办重走抗联路登山活动

2021-01-04 12:5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推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加快体育强县建设,大力营造冰雪运动氛围,2020年12月30日,靖宇县在杨靖宇将军殉国地举行以“重走抗联路、共铸民族魂”为主题的“红色情 冰雪韵 冰天雪地寻足迹”靖宇县2020年重走抗联路徒步登山活动。全县6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重走抗联路的徒步路线从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出发,途经将军岭、哨兵石、瞭望塔、抗联果园等地,全程约5公里。正值今冬吉林省最冷寒潮来临,当日气温达到零下23℃,广大干部群众依然热情高涨,精神昂扬。参加活动者纷纷表示,冬季重走抗联路意义深刻,从中感悟到了抗联精神的精髓,更坚定了“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的信念。将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