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公安局“百日攻坚”见成效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97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公安局“百日攻坚”见成效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97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公安局“百日攻坚”见成效

2021-01-14 09:1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自冬季“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抚松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制定措施、抓紧落实,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和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敏锐维稳、主动治安、实力应对”理念,提升能力水平,抓好风险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为“百日攻坚战”保驾护航。

  行动中,抚松县公安局民警深入群众,仔细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深入开展严打暴恐、打击盗抢骗,坚决预防和减少暴力恐怖事件、公共安全事件、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同时,抚松县公安局针对群众关注且反映强烈的治安乱点、突出问题,集中优势警力确保群众满意度提升。针对近年来诈骗案件持续高发,各社区民警纷纷深入辖区,对辖区群众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同时办案民警成立专案组,力争快止付、快侦破。

  为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抚松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工作。一方面是用传统的宣传模式,在广场、商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处,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并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村落、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广场宣传活动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更加详细、更加广泛地宣传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以及各类法律法规知识。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