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公安战风雪保民安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299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公安战风雪保民安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299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公安战风雪保民安

2021-01-17 17: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白山地区再降大雪,为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全市公安民辅警以雪为令,迎战风雪,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和车辆出行安全。

  白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日来连续奋战,冲锋在疏堵保畅的第一线,浑江区大队女子中队全员上岗迎雪奋战,针对通江桥拥堵路段进行疏导工作。

  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部门加强巡逻管控和定点值守,在重点路段加派警力,连夜执勤看守,通过亮警灯、鸣警笛、打手势警示提醒来往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同时帮助清理路面积雪,抛洒防滑物料。

  各直属公安分局同样全力迎战风雪,针对市集、商户密集区域实行定点巡逻。主动帮助包保社区清理院内积雪。

  针对各地严峻的疫情形势,白山公安加大对寄递物流业和加油站等行业场所防疫宣传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