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红色故事绘” 专题栏目上线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99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红色故事绘” 专题栏目上线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99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红色故事绘” 专题栏目上线

2021-01-18 09: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图画讲党史,经典共聆听。自1月1日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图书馆联合推出《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服务,为全市广大读者打造经典红色阅读平台。

  阅读平台《红色故事绘掌中宝》微信端阅读,结合移动端阅读方式,以党的100年时间顺序,分为十大篇章,用1000册连环画浓缩展现从建党初期到新中国的成立,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实现小康,回顾党的革命岁月与烽火历程,百年党史随时看、随时听。

  阅读平台《党史上的今天——每天一本小人书》特色栏目基于《红色故事绘掌中宝》,全年365天,每天推出一本党史连环画。围绕“党史里的今天”展开百年党史功勋人物、革命事件、红色故事讲述。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