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苇沙河镇多举措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22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苇沙河镇多举措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22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苇沙河镇多举措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2021-02-22 14:3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临江市苇沙河镇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拿着刚刚办好的小额信贷手续喜笑颜开,有了这笔款子,让他们对今后的日子充满了希望和干劲,心里已经盘算着自己的致富之路。

  工作中,苇沙河镇在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实施,加大金融支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力度,促进贫困人口自主创业,改善贫困户生活生产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方面下大功夫,在全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广泛开展了扶贫小额信贷评级授信工作。

  该镇将小额信贷评级授信作为解决贫困户资金短缺、贷款难、鼓励其发展产业的有利政策依托,通过召开联席工作会,对小额信贷评级授信的工作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为政策落实奠定基础。

  临江市农商银行苇沙河镇支行授信评级工作人员与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详细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讲解政策,鼓励符合小额贷款条件的贫困户进行授信评级,争取贷款,抓住发展良机。

  工作开展以来,累计完成5个行政村、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采集、信用评价基础档案,按照不同的分值将农户信用划分为不同等级,确定授信额度。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