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民政局织密疫情防护网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22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民政局织密疫情防护网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22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民政局织密疫情防护网

2021-02-22 14:3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连日来,浑江区民政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职责划分,将养老机构划定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体人员上下一心,不畏严寒,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多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

  第一时间对养老机构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间工作人员吃住在养老机构,日常生活用品由专人负责采购并经消毒方能进入。采取每天两次的全面消毒和体温测量,杜绝家属探视,有条件的养老机构还要通风一到两次。

  据了解,为使全区养老机构真正意义上做到封闭管理,该局领导率队逐个养老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全封闭管理措施,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由福利科和安全科负责,面对人少任务重这一实际情况,该局结合养老机构的特点,采用微信群传达上级指示,每天接收养老机构消毒记录和体温检测记录,督促养老机构自觉地完成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并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在微信群公布检查情况,表扬先进,激励封闭管理不彻底的养老机构迎头赶上。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