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森铁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29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森铁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29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森铁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03-04 09:4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使居民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临江市桦树镇森铁社区联合林场消防队在桦树中学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教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以及如何正确的报警、扑救、疏散,如何逃生。详细讲解了火灾基本常识,模拟火灾现场逃生演练、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消防栓快速连接以及消防水枪使用等各项安全应急知识,详细的讲解火灾发生时的自救、互救、急救等常识,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生活中的消防设施,并进行了现场示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创造平安的辖区环境,确保了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