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江边境检查站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329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漫江边境检查站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329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漫江边境检查站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04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传承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开展,3月4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漫江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重传统、甘奉献"系列主题活动。

  漫江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来到三江汇观景台,以自身行动弘扬和实践新时代雷锋精神,民警们利用携带的各种工具将栈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并将景区周围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清理,确保了景区周围的环境更加美好。

  同时,民警们走进抚松实验学校,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给学生们购买了笔、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对学生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既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促进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又增强了全站民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真正让雷锋精神贯穿到生活中的每一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林俊辰 张卫强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