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34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34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2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激励传承妇联组织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3月10日,白山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市妇联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一首歌曲《少年》的抖音视频拉开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视频里播放了自1921年建党以来,我们党不忘初心、乘风破浪、不畏艰险、拼搏奋斗,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的过程。看着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断变化,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更加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下来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史融入到全年工作中,不断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促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十四五”开局和白山“一谷一城”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