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35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35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3-15 10:0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3月11日,浑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抓好“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做到“四个坚持”,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有力有序开展。

  3月5日,浑江区召开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教育整顿工作。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中,参加人员包括浑江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机关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教育整顿期间,浑江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按照条块结合的组织方式,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做到坚持高位推动、坚持协调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和坚持开门整顿。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正视不足、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意志、行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以执法为民的新形象新面貌取信于民。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