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祭忠魂 英雄不朽永传承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348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缅怀先烈祭忠魂 英雄不朽永传承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348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缅怀先烈祭忠魂 英雄不朽永传承

2021-04-02 1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致敬先烈继续前行。4月1日,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前往北山公园四保临江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

  纪念碑前,16名民警高举花篮缓步前行,将花篮庄重的摆放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随着一声令下,全体民警庄严肃立,缅怀先烈忠魂,对革命烈士表达无限哀思之情。同时,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山谷。 

  参加活动的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移民管理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从警誓言,将对党的忠诚镌刻在灵魂深处,为守护平安白山,勇往直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林俊辰 袁睿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