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镇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49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镇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49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镇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2021-04-06 10:2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日前,抚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移风易俗、树立新风、保护环境,让清明节更加文明节俭、更加绿色安全。连日来,抚松县抚松镇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主动劝阻不文明祭祀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亲属、朋友和周围群众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

  3月29日,抚松镇东北社区召开了“移风易俗倡文明,大美抚松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动员会。随后,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广泛开展了“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城镇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助力“二五十百千”工程建设。

  活动中,东北社区运用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过清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2021年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呼吁居民转变观念,告别祭祀陋习。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移风易俗工作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经过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的理念正日益转变成抚松镇居民的实际行动,文明新风吹遍了参乡每个角落,并赢得了群众的拥护。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