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大栗子边境派出所开展母亲节感恩连线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1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大栗子边境派出所开展母亲节感恩连线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1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大栗子边境派出所开展母亲节感恩连线主题活动

2021-05-09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无论孩子年龄多大,走的多远,永远都是母亲心中最大的牵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常年远离父母,驻守在鸭绿江畔的临江市大栗子边境派出所民警用特殊的方式,隔空喊话自己的母亲,表达出自己对母亲最真挚的爱,最真诚的心。

  据悉,该所开展“集体表达爱”和“大声说出爱”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通过网络视频和打电话的方式感恩母亲,感谢理解,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感受到孩子的成长,感悟到从警生涯的荣光,以此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

  “那头是母爱,这头是牵挂,我们很多民警都很含蓄,平时和家里聊天的时候都不善于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就希望在母亲节这样神圣的时刻,通过这种方式让民警大声说出心中对母亲的那份挚爱,让远在那头的母亲放心安心舒心。”该所教导员道出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