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镇严防森林火灾 筑牢安全屏障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2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山镇严防森林火灾 筑牢安全屏障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2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花山镇严防森林火灾 筑牢安全屏障

2021-05-11 11:4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天气持续回温,野采、踏青的群众增多,临江市花山镇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立足防范,常抓不懈。

  该镇组织机关和村干部通过入户、入校和集市宣传等方式,切实提高村民防火积极性和责任感。在交通要道及进山路口悬挂宣传横幅26条、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张、布设彩旗260面、出动宣传车8辆,形成了镇村屯联结、老中幼互动的春防网络。对全镇境内的山林火灾高发区域路段巡逻管控,对疑似野采、野炊人员进行登记、审查,严禁人员携带火种入山。防火检查点由6个增加到17个,确保巡察能够及时发现火情,一旦发现火情,立即展开扑救。把好“入山关”“农事用火关”和“野采用火关”,加大巡查、督查力度。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