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2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河口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2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河口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2021-05-11 11:4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河口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包保单位及志愿者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创建。

  成立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站办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包保领导上前指挥,保证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所包片区的环境卫生整治。

  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河口街道对辖区范围内的生产、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在全街道的共同努力下,清运生产、生活垃圾约160吨,同时对主街道及巷路、河道进行了清除。动员辖区居民广泛参与环境集中整治会战,全街道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