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级市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临江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2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县级市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临江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72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全省县级市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临江

2021-05-12 14:3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进一步加快“信用临江”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个人征信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企业和群众“一站式”业务办理需求,在临江市政数局和中国人民银行临江市支行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全省县级市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成功落户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

  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具有查询效率高、占用空间小、摆放灵活等特点,可以方便企业和个人快速获取信用信息和信用报告,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设立在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自助服务区,查询点配备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充分发挥自助查询的便民作用。在规范操作、防范风险、保障征信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征信查询服务。市民只需持二代身份证,通过“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即可进行征信查询,实现一分钟获取个人信用报告。

  自助查询机的设立,进一步满足了办事群众“一站式”业务办理需求,拓宽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对培植广大市民信用意识、信用观念,参与“信用临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