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84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84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6-01 14:1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5月26日,临江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展示了该市全体政协委员和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会员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共计149幅,其中书法作品40幅、美术作品36幅、摄影作品73幅。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新时代的挚爱与颂扬之情。

  参观展览过程中,广大市民不时驻足认真观看,交流探讨。大家表示,以书画摄影艺术歌颂党、歌颂祖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示了全市书画摄影艺术发展的最新成果,集中表达了全市上下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