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镇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84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镇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84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镇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2021-06-01 14: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抚松县抚松镇针对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强化挂图作战,力争“做一件,成一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抚松镇城北社区住户以老年人居多,属于物业弃管小区,平日里小区的卫生只能靠住户自行打扫。近日,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白行动”,城北社区志愿者联合县林业局在职党员来到江北小区,清理小区内白色垃圾及越冬垃圾。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生动实践,在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中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自环境卫生整治“清白行动”开展以来,城北社区已联合县编办、县外国语学校、县社保局等10余家单位、约130人共同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清理各类垃圾约4.5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