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财政局:宣讲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88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财政局:宣讲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88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财政局:宣讲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

2021-06-07 09:3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昂扬斗志,近日,江源区财政局开展了以讲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了江源区石人血泪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讲员李明珅,为大家讲解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东北时残害我国矿工的故事和经过,并观看了视频。听着老师声声入耳的介绍,看着视频血与泪的历史,进一步触动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听清时代脉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