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沟镇广泛推广互联网便民服务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93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鹿沟镇广泛推广互联网便民服务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93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马鹿沟镇广泛推广互联网便民服务

2021-06-15 09: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马鹿沟镇辖区群众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知晓率,广泛推广政数业务和互联网便民服务,近日,长白县马鹿沟镇党委、政府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放管服”宣传活动,在辖区内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期间,镇干部走进街头铺面、深入农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互动的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马鹿沟镇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的具体举措,并向群众宣传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引导群众依托电子政务网平台进行业务办理,促进实体政务向网上办事延伸,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捷。

  同时,镇政府结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20条具体工作措施,就群众提出的在办理相关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偏远乡村的群众,采取入户采集、送证上门、预约代办等服务,真正让群众办理业务“少跑腿”“不跑腿”。

  “放管服”进村入户宣传,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的知晓率、认知率和使用率,让群众充分体会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便民利民红利,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让群众只跑一次”,让“放管服”各项便民措施深入人心。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