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板石街道举办 “乡村振兴杯”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96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板石街道举办 “乡村振兴杯”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96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板石街道举办 “乡村振兴杯”系列活动

2021-06-21 09:3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在浑江区总工会、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板石支行大力支持下,浑江区板石街道举办“乡村振兴杯”街企共建聚力板石系列活动。

  在拔河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精神振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板石街道与驻街企业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街道和驻街企业之间的合作精神,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党员干部与企业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排球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扣球、拦网,引来阵阵欢呼声、助威声,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彰显了企业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街道和驻街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促进了区直有关部门与街道和企业之间的团结协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增添了助力。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