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住建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96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住建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396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住建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6-21 13:1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长白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马鹿沟镇“小镇故事”党史展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追寻红色精神,做新时代红色传人。

  在参观“小镇故事”展厅的过程中,通过听取讲解员对革命史的讲解、观看革命遗物,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无限忠诚、舍生取义的英雄气魄,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民族气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革命气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忠诚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该局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的情怀,切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