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瘫痪多年要办证 民警上门服务获称赞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00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人瘫痪多年要办证 民警上门服务获称赞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00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老人瘫痪多年要办证 民警上门服务获称赞

2021-06-25 13:2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临江市民李某托付幸福养护院,代他将一面印有“人民的好警察、真心为民办事”的锦旗交到大湖派出所民警手上,感谢公安民警上门为其瘫痪在床的老父亲办理身份证。

  前不久,临江市公安局户政大队接到李某求助称:自己常年在外地打工,父亲因病瘫痪在床,现居住在幸福养护院。老人身份证丢失,就诊看病有诸多不便,希望警方能够帮助解决。了解情况后,户政大队指派老人户籍地大湖派出所的民警,与养护院取得联系。安排好时间后,户籍民警携带照相设备前往养护院为老人采集人像信息。在拍照过程中,民警细心为老人整理头发、摆正身体、调整拍摄角度,拍照、删除、再拍照,一遍又一遍,终于拍出符合二代身份证要求的照片。几天后,民警再次登门将身份证送到老人手上。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