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北岗镇举办抗联事迹图片展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06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北岗镇举办抗联事迹图片展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06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北岗镇举办抗联事迹图片展

2021-07-08 09:2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抚松县北岗镇联合抚松县人参博物馆,在北岗村文化广场举办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抗联事迹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通过对杨靖宇、王德泰、魏拯民、李学忠等8位革命先驱英雄事迹的介绍,阐释了抚松地区革命先烈的历史地位,一张张图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北岗学校的学生们观看图片展后,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播好党的声音,弘扬好党的精神。”

  本次展览共设置32块展板,参观群众一边观展,一边聆听讲解,在图片资料中重温革命先烈的革命史和奋斗史。让参乡百姓进一步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历史事件,激发了爱国情怀。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