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河镇排查整治物流仓储快递公司安全隐患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21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江河镇排查整治物流仓储快递公司安全隐患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21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松江河镇排查整治物流仓储快递公司安全隐患

2021-08-04 09:3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落实上级应急管理部门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抚松县松江河镇开展了物流仓储、快递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检查人员重点排查了物流仓储、快递公司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防火巡查检查是否严格执行、火源电源是否严格管理、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设置是否按照标准配置并按期进行维护保养等。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物流仓储、快递公司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严防事故发生;定期对单位员工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进行培训;管理人员要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等各项工作,严格建立健全管理机制。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