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贴心服务为民分忧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21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贴心服务为民分忧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21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贴心服务为民分忧

2021-08-04 09:3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靖宇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满足群众的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全面监测本地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舆情,正确引导社会关注热点,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好舆情上报工作;深入走访居民,询问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问题,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了解营商环境、知晓营商环境、真正参与到营商环境建设中。

  优化服务手段。靖宇县税务局线上线下,错峰办税。以电话、短信、微信、钉钉等多种形式提醒纳税人错峰申报,避免集中申报、降低拥堵风险。同时,引导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多种渠道进行网上办税,分流办税服务厅压力。

  规范服务行为。持续抓行业作风建设不放松,通过自查、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认真查找本单位及工作人员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窗口”部门是否存在吃、拿、卡、要,刁难群众,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或违规行为。通过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根源,认识危害,增强自纠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满足群众高质量服务要求。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