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靖宇县供电公司义务为贫困户检查维修用电设施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44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靖宇县供电公司义务为贫困户检查维修用电设施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44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靖宇县供电公司义务为贫困户检查维修用电设施

2021-09-08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以前家里的电有点小故障都不知道找谁修理,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实在是太感谢了!”靖宇县赤松村一位五保户老人拉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连连感谢道。这是国网靖宇县供电公司义务为贫困村民解决用电难题后的一幕。

  9月6日,白山市司法局包保靖宇县赤松村的第一书记来到了国网靖宇县供电公司,说明了赤松村的贫困户用电设施老化,常年得不到维修,存在安全隐患,请求该公司伸出援手,帮助检查维修一下贫困户的用电设施。

  接到求助后,国网靖宇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问明情况后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携带工器具和必要用品,驱车1个半小时赶到赤松村。

  在赤松村,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6户贫困户家中供电线路逐个查看,义务为他们检修家庭用电线路,免费更换漏电保护器、电源插座和老化电线,向他们普及用电安全知识,解决生活中的用电问题,使他们的生活更方便安全。队员们还留下了电话号码,并为他们建档立卡,以方便在今后的服务中,能够及时、快速为这些困难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刘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