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64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464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凝心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

2021-10-18 13: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本报讯(李承儒 佟粒玮)连日来,临江市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卫生城市目标要求,全市上下提振精神、奋力攻坚,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力度全面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努力营造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力攻坚的创城氛围,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容貌提级。

  大湖街道大湖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走访活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携带知识调查问卷和宣传手册等资料,分赴小区,入户走访。号召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提高了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

  兴隆街道东盛社区携手临江市人民法院在河东红色文化广场举办百人签名活动。大家以签名为约定,摒除陋习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塑造临江文明市民新形象。

  临江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活动。工作人员对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清捡了小区散落的生活垃圾。同时,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大湖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同学们深入到街道社区,捡拾路面、绿化带、沟渠等卫生死角的塑料袋、纸片、烟头等,并将所到处墙壁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清理。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