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射击打靶训练 城事-白山站 房彦妮 3476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射击打靶训练 城事-白山站 房彦妮 3476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提升民警实战水平

长白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射击打靶训练

2021-11-09 13: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警务人员的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规范和提高广大民警依法、规范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锻造一支适应当前形势的公安铁军。日前,长白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警务实战教官、民警进行了实弹射击打靶训练。

  为做好本次实弹射击训练,长白县公安局严密组训,科学制定方案,抽调精干警务实战教官进行培训,并做好射击靶场场地布置、枪支检修、安全教育等工作。实弹射击中,现场指挥员、安全员、发令员、记分员、发弹员分工协作,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做好实弹射击训练组织保障工作。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比赛,100余名民警共分为二十轮,每名民警用弹10发。全体参训民警严格按照实弹射击科目比武竞赛流程,严格执行实战教官教授的具体考核项目,各个动作规范利落。训练中,在教官的号令声下,参训民警认真按照操作规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指令。实战教官全力履行安全员和指挥员责任,确保每一发子弹安全击发,并帮助民警总结规律,提高训练水平。

  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通过实弹射击训练,强化了全体民警的实弹射击技能,充分展现了该局民警过硬的实训作风和实战本领,有效强化了民警依法熟练掌握公务用枪实战技能,提升了队伍综合实战水平,为高效震慑和有力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