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508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508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2-01-17 12:5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月14日,江源区后葫芦村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文联共同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白山市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春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为主题,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服务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打造基层品牌群众文化活动,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间。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向村民赠送饱含着新春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吉视传媒有限公司白山分公司向广大村民赠送红灯笼130余个,向8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与“书香吉林阅读季”“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相结合,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