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边检站开展红色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城事-白山站 房彦妮 3567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边检站开展红色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城事-白山站 房彦妮 3567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五四”青年说 精神永传承

临江边检站开展红色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2022-05-01 13: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民警以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移民管理事业,日前,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说红色故事主题分享活动。

  其间,来自各部门的5名青年民警代表分别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五四”运动中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等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红色经典故事,他们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分享了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忠诚与执着和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现场观众被他们热情洋溢的话语所打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分享活动结束后,青年民警们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青年民警代表徐嵩说:“伟大的无私精神成为穿越时空的历史丰碑,号召着我们青年民警从先辈手中接过信仰的火炬。我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五四’精神,恪守岗位职责,争做抗疫一线先行者,勇当守卫国门排头兵,为守卫国门安全无虞、保障口岸通关顺畅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分享活动,使全体青年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攻坚克难的英雄气概,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凝聚了强大的青年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吴俊辰 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