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警营情意浓 城事-白山站 王伟光 3570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感恩母亲节 警营情意浓 城事-白山站 王伟光 3570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感恩母亲节 警营情意浓

2022-05-07 1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一种母亲,注定与子女相距万里,也因此要比别的母亲承受更多的别离,付出更多的艰辛,留下更多的泪水,那就是移民管理警察的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用“新潮”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敬爱之情,给最伟大的妈妈送去特别的祝福。

  其间,民警们通过视频通话、寄生活照片、写祝福贺卡、买节日礼物、拍集体祝福视频等方式为母亲送上祝福,也有部分不善表达内心情感的民警,把对母亲的真情实意写在纸上,用真情传递感恩、把想说的话通过镜头传递对母亲的浓浓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民警把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让远方的母亲放心、安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金阳 供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