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红加绿”打造全电红色景区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597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红加绿”打造全电红色景区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597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红加绿”打造全电红色景区

2022-06-28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7日,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对“四保临江”纪念馆、陈云同志主题公园两个红色全电景区用电设施进行日常巡视维护,为即将迎来“七一”党的生日开展纪念活动的党员群众保驾护航。

  近年来,国网临江市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积极和当地政府对接,将“双碳”目标融入当地景区电力改造。2021年,针对红色景区“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全电化改造,新建杆塔三基,更换大容量变压器一台,敷设供电线路780米,安装计量装置2处。同时,指导并帮助景区完成老旧线路改造和LED光源替代改造,实现该红色景区智能化供电管理。

  为更好的服务景区,该公司还和“四保临江纪念馆”开展党支部联创联建,和陈云主题公园建设常态化联系,并且强化纪检监督作用,在重要时间节点对景区重点区域进行蹲守保供电,常态化开展测温测负,确保景区设备安全运行。

  “真没想到,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供电公司的员工还能来给我们开展义务服务,真的是太感谢了,我代表所有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群众们向供电公司表示感谢!”“四保临江”纪念馆馆长刘江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谢跃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