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贾春贺向基层员工宣贯会议精神 城事-白山站 王金顺 3598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贾春贺向基层员工宣贯会议精神 城事-白山站 王金顺 3598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贾春贺向基层员工宣贯会议精神

2022-06-29 17: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结束后,6月29日,作为党代表的贾春贺就向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基层员工宣贯会议精神。

  贾春贺向基层员工解读了《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的报告内容,报告用“八个新”科学总结全省过去5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用“六个显著跃升”和“七个方面重点”,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

  作为“电力数据专家”,贾春贺号召基层员工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探索数据分析、深入挖掘数据价值,运用电力大数据为民生、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专业、更专注的供电服务,充分利用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动更多的基层员工参与到技术创新工作中来,为白山市绿色转型、为企业的发展,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贾春贺表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全力做好党代会的精神宣贯。自己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宣讲,带动身边每一名员工学习宣贯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员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思想指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己将继续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干事热情带动身边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到言行合一,争先锋、作表率,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再创新的佳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