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生热力有限公司启动“生产安全服务月”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599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生热力有限公司启动“生产安全服务月”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599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华生热力有限公司启动“生产安全服务月”活动

2022-07-01 14: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提升企业安全、服务能力,做好供热安全生产服务工作,白山华生热力以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正式启动2022年度“生产安全服务月”活动。

  本年度“生产安全服务月”活动以“安全生产保久远 服务用户暖万家”为主题,通过对供热服务安全宣传,与社区、公企单位联动,对供热管网亮化、安全施工等服务项目进行宣传。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华生热力组织红马甲宣传服务队,在辖区设立服务宣传点进行宣传、服务。向用户发放服务指南、解答用户咨询的各类问题、登记用户需求及联系方式,保证用户问题得以解决。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的服务意识,拉近了企业与用户的距离,为各项优质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