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强化数据运用 提升服务水平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656158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强化数据运用 提升服务水平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656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强化数据运用 提升服务水平

2022-11-21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从拓展“数据”督办业务入手,提高数据服务驱动力效能,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奠定基础。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本着“为政府分忧、为客户解难”的目的,加快实现数字赋能,多举措强化“数据”督办业务流程管控。开展差异化管控异常台区,增加红外监测,预防故障停电事件发生。加强电压监测,利用电压合格率的数据监测,提高对离线监测点、异常监测点和无数据监测点的管控力度,及时向运维单位下发督办单并跟踪整改,有效提高用户侧电压质量。发现配变运行异常,第一时间向运维单位发布预警工单,跟踪督办运行维护供电单位开展监测治理,将异常原因等数据返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强化设备持续安全稳定运行。

  白山供电公司通过提升“数据质量”,强化“数字”驱动成效,建立长效数据管控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供电质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李东澎 申文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