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电力普法进乡村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657638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电力普法进乡村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657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电力普法进乡村

2022-11-24 18: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4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普法进乡村”宣传活动,推动电力普法落实落地,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

  宣传活动中,该公司员工走进当地村民家中及用户企业,以现场讲座的形式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图册和资料,进一步提高群众学法、用法、参与法治维权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宣传普法活动共上门走访110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用户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其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营造了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依法合规经营筑牢法治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蔡晓霖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