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乡村饮水改善工程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657932
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乡村饮水改善工程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657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乡村饮水改善工程

2022-11-25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4日,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快速为白山市浑江区七道江镇七道江村饮水改造现场接电,为施工现场增添动力。

  为改善乡村村民自来水水压不足问题,浑江区政府在近期实施农村集中二次供水加压改造工程。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员工在走访时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此次饮水改造的村委会沟通,详细了解施工供电需求,并组织工作人员到工程现场勘察,与施工方共同确定二次加压水泵电源接入点。该公司为饮水改善工程开通办电“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上门办理用电手续,保障工程施工提前通电,二次供水水泵及时用电、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两个村的饮水改善接电。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跟踪此项工程,全程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赵洪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