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沟边境派出所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695961
马鹿沟边境派出所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69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马鹿沟边境派出所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2023-03-03 17: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日前,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马鹿沟边境派出所民警走进马鹿沟镇小学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学生深情讲述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并结合单位多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雷锋精神”“青少年如何学雷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高尚品德,并立志从身边做起,争做追“锋”少年。同时,马鹿沟边境派出所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民警,积极投身到学雷锋精神的活动中,传递志愿火把,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袁睿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