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综合利用生产LNG项目用电 城事-白山站 王金顺 3699339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综合利用生产LNG项目用电 城事-白山站 王金顺 3699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综合利用生产LNG项目用电

2023-03-14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3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专业工作人员,上门对焦炉气综合利用生产LNG项目—吉林泰源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用电设备检查,并对其线路、变电站、周围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为其做好用电前期的保障工作。

  吉林泰源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有年产120万吨焦化等能量替代项目,联产焦炭,焦油,粗苯等化工产品,配套建设地面除尘,烟气脱硫脱硝,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此项目是通过焦炉煤气进行废气利用,采用分离合成技术,生产清洁能源LNG,此项目的实施可缓解吉林省焦炭产品缺口及填补吉林省东南部LNG气源产业空白。

  针对企业用户的用电需求及现场实际情况,该公司在客户现场召开工作会,详细研究,超前谋划、提前介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对目前的情况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列出明细、逐条分解、细化措施、稳步推进,提前谋划变电站增容事宜。

  同时,为加快助力推进该项目建设,该公司指派专人对接企业形成各专业联合工作专班,实行“一对一”客户经理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做到用电需求精准对接、供电方案精准制定、客户难题精准解决,实现电力保障前置和办电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

  下一步,为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该公司将继续拿出有速度有力度的服务保障,助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进一步服务好地方企业,促进获得电力再提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张岩 韩斯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