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企业用电 城事-白山站 罗丹 3703628
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企业用电 城事-白山站 罗丹 3703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企业用电

2023-03-23 07: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板石街道供电所组织员工到板石矿业走访,了解板石矿业目前生产和用电需求,为其检查安全用电隐患。

  三月初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与重点用电企业建立“一对一”24小时对接服务机制,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同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厂区车间,排查客户变压器、自备应急电源和相关用电保护设施等安全隐患,掌握设备健康运行状况,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征询用电意见建议,从优化用电、节能减排等方面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并跟踪落实,进一步完善“一对一、零距离”服务机制,当好企业的用电参谋。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企业16户,及时帮助和协调解决用电方面的问题3项,现场检查并消除安全隐患6处,征集企业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条,主动上门办理各项业务共计10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赵洪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