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727963
江源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城事-白山站 金作超 3727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3-05-23 19:5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日,江源区公安局组织70余名民辅警深入石人镇荣斌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擦亮美丽乡村底色。

  活动中,区局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深入村、社巷道,对道路两侧陈年垃圾进行清理。全体民辅警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沿着村主要路段,大家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排水沟、房前屋后等地进行全面清理,将各类垃圾、杂物捡拾并运到垃圾车上。

  针对“老弱病残”家庭劳动力不足问题,有针对性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外卫生,为他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要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乱堆杂物,主动参与到村庄清洁行动中,共同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仅给村里创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高了村民们清洁卫生的意识,也展示了江源公安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江源公安将持续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提升服务意识,对环境卫生常抓不懈,为创建美丽江源贡献公安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吕鑫 /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