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白山鸭绿江流域旅游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活动-白山站 郭龙 2364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活动

丹东—白山鸭绿江流域旅游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2017-03-23 10:4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王城阳 为进一步开拓鸭绿江旅游,加大旅游推广和招商力度,促进全域旅游发展,3月20日,丹东市旅游推介会暨丹东—白山鸭绿江流域旅游联盟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联盟示范区的成立,将使两地互信度进一步提高,形成“一江情、一家亲”的品牌典范。

  推介会上,丹东旅游部门及企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方式,针对丹东赴朝边境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民俗风情等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宣传“鸭绿江畔美丽丹东”为主题的丹东旅游线路和产品。

  据了解,由丹东旅游委发起,丹东、通化、白山、长白山管委会、大连和牡丹江六地将成立“4+2鸭绿江流域旅游联盟城市”,建立六地旅游协商、联席会议及信息互通的合作机制,建立鸭绿江流域各地旅游文化经济区,深度打造鸭绿江旅游经济带。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