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水利局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活动-白山站 周柏航 2364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活动

长白县水利局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2017-03-23 13:5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工作人员给群众讲解水法知识

  为广泛宣传水法,使节水惜水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长白县水利局在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 开展了以 “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blob.png

群众在展板前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众多群众被秧歌队、宣传车、宣传展板等吸引而来,他们手拿宣传资料,到咨询台前询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水知识、水问题、水法律。此次宣传共出动宣传车辆3台,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出动宣传人员25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增强科学用水观念,提高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为开创长白县节水、治水、管水、兴水新局面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blob.png

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冷静 苑海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