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兴隆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书画展 活动-白山站 孙晓云 2399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兴隆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书画展 活动-白山站 孙晓云 2399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活动

抚松县兴隆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书画展

2017-05-08 15:5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围绕全县“一区一城”建设,进一步激发兴隆乡青年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提升青年文化素质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抚松县兴隆乡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展。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幅,皆为兴隆乡书画爱好者的精品之作。作品围绕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主要描绘兴隆乡广大青年党员和青年农民对兴隆乡快速发展、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祝愿。

  展览过后,抚松县老年书画协会的同志为兴隆乡题词,留下珍贵的墨宝。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书画展,让兴隆乡广大青年党员和青年农民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了解多种文化的融铸和传承,文化精英的高风亮节以及劳动大众为创造历史的默默奉献的精神,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助力兴隆乡快速转型发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赵晓彤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