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活动-白山站 周柏航 2469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活动-白山站 周柏航 2469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活动

长白县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8-01 15:57 | 来源: 吉网

  为了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长白县结合全县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实际情况,从8月1日至8月4日举办了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重点讲述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包括党的性质、宗旨、思想路线、指导思想、纪律、作风建设等,系统阐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正确地认识到了党员的标准、入党的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

  培训班还从传统的积极分子听课的模式上增加了一些互相讨论、发言的环节,使广大积极分子从被动听理论模式中走出来,把自己所学后的想法、感受表达出来,进一步巩固了学习的成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李文光 黄灿宇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