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今日聚焦-白山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今日聚焦-白山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白山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8 12:48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白山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企业,从社区到居民家庭,每一台电视机前都成了一个个“分会场”,千万双眼睛凝视一个画面,共听党的声音。

  8时30分,距离十九大开幕还有半个小时,但白山市委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却早早地出现在会议室内,大家衣着整齐,坐在座位上,等待观看开幕式实况。像这样的场景出现在白山市各个地方的各个会议室内,大家都在期盼聆听中国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

  9时,十九大正式召开,当“宣布大会开幕”那一刹,白山市政府16楼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习近平同志作报告时,每一个会场都安静肃穆,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不时地记着笔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句意义非凡的话语,成为每个笔记本上的重点内容。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既精彩又振奋人心,引起大家心中深深的共鸣,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人民谋幸福。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来自于白山市宣传部的张琳,是一名刚刚入职的公务员,在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内心激情澎湃。张琳说:“报告特别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宣传人员,我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宣传、贯彻好,让十九大精神渗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白山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