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今日聚焦-白山站 孙晓云 2684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今日聚焦-白山站 孙晓云 2684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白山市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2018-07-05 1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7月5日,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文明办、白山市教育局在白山市实验小学正式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白山市实验小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的表彰决定。梅丽娜为白山实验小学颁发“全国文明校园”证书,与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起为白山市实验小学“全国文明校园”揭牌。

  近年来,白山市教育系统以创建各级“文明校园”为载体,坚持以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未成年人教育全过程,有效提升未成年人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

  白山市实验小学获得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标志着白山市中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白山市实验小学将当好典型,做好示范,为引领白山地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助推白山城市文明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