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认真督促沿街路面清雪工作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768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认真督促沿街路面清雪工作 今日聚焦-白山站 赵新 2768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认真督促沿街路面清雪工作

2018-11-22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白山市迎来一场大雪,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以雪为令,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清雪预案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前期与沿街单位及商户签订的《环境卫生责任区告知书》的相关条款,通知并督促沿街单位及商户及时清除各自门前的积雪,确保道路通畅,使广大市民可以安全出行。

  据了解,白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清雪工作,全体执法人员从早上7:00点开始,就来到各自的辖区,对市区内长白山大街、浑江大街、建设街、红旗街、团结路、惠民路、青松路等主要街路的沿街单位和商户的清雪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通过检查发现,主要街路两侧人行步道的清雪情况良好,基本可以做到雪停路净。

  有各别商铺清理不够及时,对市民出行和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影响。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督促,并向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清除冰雪通知书》 ,利用书面的形式对其进行告知和督促,用以提高单位及商户对此项工作的正确认识。同时,支队的执法人员还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对市中心区域冰雪清除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对清除冰雪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由新闻媒体予以曝光,对拒不履行清雪义务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将按照《吉林省城市清除冰雪办法》给予行政处罚。

  通过全体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当天,市区内沿街单位及商铺门前的积雪得到了全面清理,为今冬的清雪工作开了个好头,有效地维护了该市的市容市貌,为市民营造了整洁、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葛梅英  常诗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